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07

ISA HK/China --- Inauguration of ' Tree Climbing HK '

「攀爬一族」的族規族例 2007年11月8日版本

1. 本族有權拒絕任何人仕加入,而無須給與解釋或理由。

2. 為維持本族和諧團結,族長有權無須給予通知或解釋理由,將任何族員驅逐出族,所有族員對此不得異議。

3. 為了本族日後的可持續發展,日後本族可能會因應情況,在得到長老會議的批准後,對族員收取年費,及對舉辦的活動籌募經費,此等費用一經徵收,不會予以退回。

4. 所有族員必須堅持 ISA HK/China Station 所訂下的道德守則,包括誠信、專業、參與社會,找尋事實及道出真相等標準,違反者可能被導致驅逐出族。

5. 所有族員在參加本族活動之時,必須完全遵守導師指示,以免發生危險,違者可能會被馬上終止參與資格及被驅逐出族。

6. 為保持族員的參與本族的熱誠,以下規定各族類人員每年必須參與本族活動的最低次數:
a. 族長、副族長及長老族員:5次
b. 精英族及康體族:3次
c. 修行族:1次

7. 如當族族員未能達到上述第6項的出席次數,可能會被降格至下一族群或被驅逐出族。

8. 周年族員大會(AGM)是本族的最高權力架構,每兩年(暫定)會選出各族群人員(族長除外)。族長只由當屆ISA HK/China Station Manager 担任,無須經選舉產生。

9. 所有族群人員必須堅守自己崗位,族長有權在於任可時間改動族員架構,而無須通過周年大會進行。此舉只是必要時才會採用的緊急措施,以便本族不會發生部落衝突或權力鬥爭。

10. 日後本族可經長老會議商討論後,增添其他族規族例,與本版本同具效力。

No comments: